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 佩文在赛前采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 佩文在赛前采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总奖金高达250万美元的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韩国选手金度勋(KIM Do-hoon)本轮完成69(-3)杆,以两轮133杆(64-69,-11)的成绩暂时单独领先。首日并列榜首的泰国选手通差-贾弟(Thongchai JAIDEE)今天成绩为70杆,两轮成绩134杆(64-70,-10),与威尔士选手加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韩国名将梁容银(Y. E. YANG)暂并列第2位。中国名将梁文冲本轮完成70杆,两轮成绩136(66-70,-8)杆,以3杆之差落后领先选手,单独处在第7位。两轮过后,共有75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包括梁文冲在内的 6名中国内地选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