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中信银行业巡郑州站落幕 女子组彭婕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22:07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4月22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冠名赞助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这是业巡赛首次进入河南举办比赛。来自武汉的邓飞和来自中华台北的彭婕分别以总成绩155杆和154杆获得男女子组冠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范钦臣、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窦荣兴、郑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世显、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景劲松、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戴苏奇及各赛事赞助商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