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中国职业锦标赛次轮 黄文义排名并列第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中国职业锦标赛次轮 黄文义排名并列第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2010年5月14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珠海站战罢第二轮,来自国家队队员黄文义此轮打出最好成绩68杆,以两轮141杆(-3)的成绩与来自加拿大球员哈维(Ronald James Harvey)并驾齐驱占据榜首。东铭体育签约球手李超和中国珠海球手古翠林以一杆之差并列第3位。另一位东铭体育签约球手廖贵明以143杆(-1)单独列第5位。两轮过后,一共有60位球员成功晋级后两轮,晋级线为+8。此外,共有5位球手两轮后打出红字(低于标准杆成绩)。前5名中有4位中国球手,前10名中有10位中国球手(含并列)。值得注意的是,5位中国国家队队员全部晋级,特别是队员黄文义还处于领先榜,让大家看到了国家队的成长和集训成效。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