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2011年达喀尔赛推广会举行 中国车手悉数亮相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2011年达喀尔赛推广会举行 中国车手悉数亮相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世界巡回发布会中国站在北京贵宾楼饭店举办,赛事组委会主席拉维尼和执行主席勒吉安在会上向中国媒体介绍了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的相关情况。中国车手卢宁军,周勇等纷纷前来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主席拉维尼表示比赛与环保同样重要,他特意强调:“我们在勘路过程中还邀请环境理事会参与,帮我给我们提出意见,协助确定选择路线。我们还征询了比赛所经省份、地方理事会代表、专业保护考古遗址,以及主要负责土著人口事物的委员会的意见。此外,我们在替代能源和废物收集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准备。”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