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中信银行业巡圆满落幕 阎箐获女子组冠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中信银行业巡圆满落幕 阎箐获女子组冠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备受瞩目的国家队队员表现出色,包揽了男女子冠军,占了男女子前三名6个位置中的4个。

  男子组中,国家队队员张新军后劲惊人,前两轮发挥稳定,决赛轮更是重磅出击,在以果岭速度著称的加州水郡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7杆,收获了个人首个业巡赛冠军。另一位国家队队员黄文义决赛轮交出69杆,一杆之差位列亚军。福州站季军、郑州站亚军吴土轩在第二轮也曾交出67杆的全场最低杆数,但未将冲劲保持到最后,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获得季军。

  女子方面,国家队队员阎菁与父亲配合默契,本轮打出红字70杆,两杆优势反超刘钰夺得冠军。曾拿过3个业巡赛冠军的青少年球员刘钰决赛轮交出74杆,获得亚军。国家队另一位球员张玉阳决赛轮打出72杆,获得季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