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篮球其他 > 林书豪婉拒中国男篮邀请 选中华台北出征亚锦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林书豪婉拒中国男篮邀请 选中华台北出征亚锦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刚成功签约NBA勇士队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已经选择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中国男篮错过了这位冉冉升起的年轻球员。 当年林书豪带领哈佛大学在NCAA闯出名堂的时候,已经引起了中国篮协和中华台北篮协的关注。之后两个篮协都派人接触过林书豪及其家人,表达了希望日后他能为代表自己协会征战国际赛事。不过根据中国的法律,是不允许公民拥有双重国籍的。所以如果林书豪代表中国出战的话,前提是他必须放弃美国国籍。在经过一番考虑之后,因为不想放弃美国国籍,林书豪已经决定加入中华台北男篮。据了解,因为年底的广州亚运会报名已经截止,林书豪将无法在今年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 中华台北篮协秘书长高远普表示,“倘若顺利,最快明年东亚区资格赛与亚锦赛就有机会看到林书豪穿上中华台北队球衣。”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