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慈善义赛伯明翰2-0辽宁 球员拼抢激烈险起冲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慈善义赛伯明翰2-0辽宁 球员拼抢激烈险起冲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4日,辽宁宏运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与英超的伯明翰队进行一次慈善义赛。90分钟里,双方球员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伯明翰队凭借上半场奥康纳和拉尔森的进球,2-0战胜辽宁队,获得中国之行的两连胜。今天的比赛虽然是场义赛,但沈阳奥体中心仍旧来了很多球迷。双方的拼抢也很激烈,上半场双方球员就相互推搡,险些扭打起来。由于义赛换人名额无所限制,下半场辽宁队换掉所有先发球员,试训外援几乎都得到了考验,门将也换上了联赛中鲜有登场的崔凯。赛后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辽足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搜狐体育播报沈阳报道。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