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十六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启动仪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十六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启动仪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6人,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会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秦新华女士、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先生、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秘书长赵 岩先生、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先生、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先生、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黄晓奇女士、广东金银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广先生、中优摇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珍女士。本视频为启动仪式。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