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篮球其他 > 视频:2010CUBA篮球夏令营湖南工院分营开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2010CUBA篮球夏令营湖南工院分营开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夏日的长沙蝉声阵阵,美丽的靳江河碧波盈盈。7月26日,2010年 CUBA篮球夏令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营开营。有CUBA“选秀大会”之称的选秀营吸引了大量具有篮球特长的中学生,来自河北、河南、江西、广西、湖南等各地的60余名高校中青年教师及大、中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竞赛监督颜胜老师、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磊教授、湖南工院党委书记廖洪元教授、院长刘建湘教授等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湖南工院党委副书记周立华主持。廖洪元教授宣布2010CUBA篮球夏令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区开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