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第六届VOLVO青少年赛 女B组石昱婷与隋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第六届VOLVO青少年赛 女B组石昱婷与隋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10月5日,第6届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迎来了终极对决。在宝兴高尔夫俱乐部C场,球手们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拼杀,男女A、B组的4位新科冠军浮出水面。来自安徽的15岁选手李昊桐经过20洞的艰苦厮杀摘得男子A组桂冠,并成为首位获得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中国球员。北京选手金诚战胜上届冠军李源成为男子B组冠军。女子A、B组的冠军分别由北京选手刘钰和来自上海的石昱婷获得。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的4位冠军均是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