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篮球视频 > 易建联 > 季前赛易建联表现可圈可点 奇才欲提前与其续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季前赛易建联表现可圈可点 奇才欲提前与其续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新商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连续两场得分上双后,阿联昨晨只得到8分,无力挽回奇才队的败局。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在新东家心中的印象,据悉,盛顿奇才正在筹划与易建联的续约事宜。

  在季前赛前三场,易建联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首战达拉斯小牛,他以替补身份出战,拿下11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次战克里夫兰骑士,阿联依旧替补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同时还有7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封盖,堪称是全场最佳球员;昨日凌晨,奇才队在 N B A季前赛中96比107不敌公牛队,易建联替补出场不到20分钟时间内得到8分和3个篮板,他虽然得到的机会不多,但效率依旧很高。奇才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状元秀沃尔状态不佳,全场12投只有5中,占用了大量出手空间的同时,也忽略了组织全队进攻。

  正因为阿联在季前赛的出彩表现打动了奇才管理层,球队正准备提前与易建联完成续约。2010至2011赛季是易建联的合同年,他的新秀合同即将期满。若球队与他提前续约,那么就必须在签约截止期美国时间10月31日 北京时间11月1日 之前完成。今年夏天,阿联大卫·索普的指导下进行特训,随后,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成为唯一一位场均拿到两双的球员。如果阿联能与奇才签下新合同,那么他将与杜兰特、诺阿一样,成为2007级新秀中被提前续约的球员。记者阿龙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