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业巡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刘钰黄永乐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16:33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会稽山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最终黄永乐、刘钰分别以总杆217(76-74-67)、218(74-76-68)捧得冠军奖杯。本站比赛由于天气原因,球员经受着大风和降温的严峻考验,但在决赛轮的巅峰对决中爆发出了惊人的后劲。2009中信银行业巡赛总决赛冠军赵雄一在决赛轮中打出68杆,可惜前两轮发挥欠佳,最终与前三无缘。黄永乐、刘钰决赛轮分别交出67杆、68杆,成功反超夺冠,球员的出色发挥让决赛轮的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