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参加汇丰感觉不错 莫利纳利看好米克尔森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参加汇丰感觉不错 莫利纳利看好米克尔森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日,集聚世界各地高尔夫精英的2010汇丰冠军赛开战在即,TaylorMade-adidas Golf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11月2日晚在上海举办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签约职业球手马丁•凯梅尔和埃多奥多•莫利纳利的欢迎晚宴,共同体验TaylorMade(泰勒梅)Penta TP 五层球的科技与优异表现。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亚洲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ason Bierholm、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先生出席此次活动,预祝两名球员携手Penta TP五层球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佳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