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高敏通过“两岸三地看亚运”祝福广州亚运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高敏通过“两岸三地看亚运”祝福广州亚运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天下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第16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由搜狐体育、海峡之声广播电台、香港电台、珠海电台、台湾旺报、非凡音联播网、宝岛客家联播网联合参与的“两岸三地看亚运”大型报道活动的启动仪式将在广东举行。本次活动启动搜狐《天下体育》微博https://sohutianxiatiyu.t.sohu.com/与网友、听众互动。

  “两岸三地看亚运”专题节目,也将在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节目中每天播出,节目同时覆盖全国60多家合作电台。“两岸三地看亚运”节目也将通过海峡之声广播电台、台湾旺报等媒体以声音、文字的形式落地台湾岛内,共同关注亚运。活动将实现传统广播、网络音频、视频、文字合作播出方式。围绕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各地运动员的表现及各地民众所关注的话题进行报道与讨论,解读重要赛事、介绍赛事趣闻花絮、预测赛事看点。

  “两岸三地看亚运”众媒体的联合行动实现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跨越式合作,是一次全媒体的合作创新。这也是搜狐体育广播整合资源又一全新模式的体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