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欧洲篮球联赛 帕纳辛纳科斯绝地反击险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欧洲篮球联赛 帕纳辛纳科斯绝地反击险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欧洲篮球联赛第三周的比赛激战正酣,在当地时间周三结束的比赛中,两支意大利球队双双在客场取胜,继续在各自小组中保持不败。D组中,老牌劲旅帕纳辛纳科斯凭借最后时刻的爆发,取得一场艰难的胜利。C组中,上周刚刚取得首胜的马罗西回到希腊主场,上门挑战的是目前保持不败的罗马队。来访的罗马人反客为主,最终以83比71锁定胜局,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B组中,奥林匹亚科斯自我救赎,他们在主场一路领先,最终以97比73 击败立陶宛冠军维尔纽斯,终结对手连胜的同时,也帮助自己上升到小组第二。A组中也有一支全胜球队,同样来自意大利的锡耶纳,作客里昂的意大利冠军完成了一场大翻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