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吉诺比利亲眼目睹UFO 球迷短片证实奇怪发光体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吉诺比利亲眼目睹UFO 球迷短片证实奇怪发光体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12月1日晚,当时马刺准备飞往洛杉矶与快船比赛,吉诺比利在加利福尼亚的圣莫尼卡酒店外看到了单引擎飞机坠落的场面,当时吉诺比利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过此事,他以为不是什么UFO可能是单引擎飞机坠落,他也没有把这当回事。今天有球迷贴了一个视频,当时这名球迷正在等马刺球员的签名,在他拍摄的视频中,吉诺比利和一位马刺的官员正在向天空看一个奇怪的发光体。吉诺比利也开始怀疑这是UFO了,他说:“还好不止我一个人看到,看来我的想法还没疯。”吉诺比利当时以为是飞机坠落,当地媒体肯定会有头条新闻发布,结果什么都没有,这才让吉诺比利怀疑是不是UFO。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