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知情人爆猛料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知情人爆猛料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林丹结婚了!网友14日公布了林丹与谢杏芳在广州结婚的照片。上周,林丹在香港参加香港公开赛,曾经被当地娱乐媒体“逼婚”。此后,传出林丹已经向国家队递交结婚申请。不过,林丹和谢杏芳都未对外公开就此表态。就在外界还在猜测这对羽坛“神雕侠侣”是否好事将近时,今天网友通过微博公布的两人登记结婚的一组照片,公开了两人的结婚消息。据了解,林丹和谢杏芳是在12月13日上午11:30左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的,谢杏芳手捧一大束鲜花,与林丹完成了人生大事。已经回到北京的林丹跟随国家队在国家队训练馆进行正常训练。训练结束后,林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结婚登记照片被公开。从网友公布的照片上看,就在两人完成登记手续的同时,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很多人都对着他们拍照,甚至能看到有人拿出了小的数码相机拍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