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欧冠16强抽签揭晓 巴萨遇枪手米兰碰热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欧冠16强抽签揭晓 巴萨遇枪手米兰碰热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7晚,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16支欧洲豪强捉对厮杀。小组赛过后,排名各组第一的球队分别是:热刺,沙尔克,曼联,巴塞罗那,拜仁,切尔西,皇马和顿涅茨克矿工。小组第二球队有国际米兰,里昂,瓦伦西亚,哥本哈根,罗马,马赛,AC米兰和阿森纳。此次抽签的原则和以往相同,即:小组赛第一名的球队对另一任意小组的第二,而同组和同足协的球队启动回避原则。此外,小组第二的球队将在两回合的1/8决赛中先主后客。本赛季欧冠最终的决赛将在英格兰的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这也是温布利历史上第6次承办欧冠联赛的决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