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易建联力挺姚明康复归来 相信他将不放弃不抛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03:0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易建联日前接受了华盛顿媒体采访,他表示相信姚明的NBA生涯不会就此结束。

  姚明由于脚踝应力性骨折宣布本赛季报销,这让同在NBA打球的易建联感到非常难过。当被问到是否认为姚明还能重返赛场时,易建联说:“我希望他会继续比赛,我真的非常希望,对于我以及所有的中国球迷来说,我们都非常希望他重返赛场。”

  易建联也因为膝盖内侧韧带扭伤,将缺席2~4周的比赛,他听说姚明赛季报销后马上致电慰问。阿联表示,自己想给姚明说一些祝福和鼓励的话。“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难过。”阿联说,“大家都在讨论说他可能不能重返赛场了,但是我想,像他这样的球员都有着一颗强大的心脏,这或许会很难,但我不认为他会离开球场,他会等待康复的那天,然后再回来看看情况。他的腿一定会没事,一切都会好的。”

  作者:许蓓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