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罗比尼奥欢迎卡萨诺 愿与坏小子并肩作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罗比尼奥欢迎卡萨诺 愿与坏小子并肩作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对于球队可能引进卡萨诺,AC米兰巴西前锋罗比尼奥表示欢迎。周四接受采访时罗比尼奥说:“我很愿意和卡萨诺并肩作战,在皇家马德里的时候,我就跟他做过队友,他是一个能力很强的球员。”意大利媒体称,如果卡萨诺真的投奔圣西罗,小罗将很有可能离开。谈到小罗,罗比尼奥说:“他目前的处境有些复杂,不过很不幸,这就是足球。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小罗留在米兰,因为当他身体和心理状态都很好的时候,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在聊到本赛季前景是罗比说:“我认为现在的AC米兰非常强大,只要状态好,我们能赢得人们希望我们赢得的所有冠军。拿到所有冠军是我最渴望的礼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