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0/11赛季 > 利物浦视频 > 视频集锦-沃德门前包抄捅射破网 利物浦0-1狼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沃德门前包抄捅射破网 利物浦0-1狼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4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展开最后1场赛事角逐,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狼队。经过90分钟激战,利物浦爆冷0-1落败,联赛主场四连胜被终结,吃到本赛季主场第二场败仗。第56分钟,斯蒂芬-沃德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比赛结束前,斯科特尔曾攻破狼队大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役过后,利物浦积分不涨降至第12位,狼队获胜后摆脱副班长之位。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安菲尔德球场嘘声四起,球迷没待比赛结束就提前离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