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0/11赛季 > 每轮最佳 > 视频-英超第20轮最佳球员 巴洛特利戴帽表忠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英超第20轮最佳球员 巴洛特利戴帽表忠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就在西甲、德甲等欧洲联赛进入冬歇期之际,英超赛程却进行得异常紧凑。曼城主场4比0大胜维拉,“坏小子”巴洛特利上演帽子戏法。第8分钟,席尔瓦直塞禁区,巴洛特利拿球前被后卫利查伊拉倒,他亲自操刀罚进点球。第26分钟,席尔瓦右路内切后左脚搓射,霍华德扑球脱手,候在门前的巴洛特利轻松推进空门。第54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连续变向过人,奥尔布赖顿禁区内犯规再送点球,巴洛特利巧射破门,这是他本场第3球,也是英超第5球。被曼城球迷贴上不高兴先生的意大利人终于在曼城4∶0大胜维拉之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针对英媒近来传出巴洛特利欲加盟AC米兰的消息。上演帽子戏法的巴洛特利赛后大表忠心:“我要留在曼城,争取夺冠。”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