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纳豆多哈公开赛零封对手 携手费德勒晋级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纳豆多哈公开赛零封对手 携手费德勒晋级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卡塔尔多哈网球公开赛继续首轮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仅丢三局以6-3/6-0送蛋横扫斯洛伐克选手K-贝克,今天的比赛中,纳达尔打得积极主动,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高出对手一筹。第二盘,西班牙人以6-0的比分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两度问鼎多哈赛冠军的费德勒此役作为2号种子出战,他在首轮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168位的荷兰小将舒雷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本场比赛,费德勒轰出13记ACE,2次破发机会把握住1次,最终费天王经过抢七争夺才以7-6和6-3力克通过资格赛晋级的荷兰选手舒雷尔。在其他场次比赛中,5号种子、拉脱维亚新星古尔比斯第二盘在0-5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惊天逆转,最终以6-3和7-6击败了哈内斯库;8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以6-2和6-4战胜对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