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英超主帅口水战 温格讽刺哲科难融入曼城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英超主帅口水战 温格讽刺哲科难融入曼城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6日星期四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之战即将打响,阿森纳主场迎的曼城。此前,枪手39分排在第3位,曼城41分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次席。在这场关键之战之前,阿森纳方面传来利好消息,久违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正加紧复出,对此温格则表示:“维尔马伦已经在回归的路上,接下来的10到14天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很可能会顺利复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反观曼城方面,主帅曼奇尼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曼城与沃尔夫斯堡已在哲科的转会费问题上,达成一致。哲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全欧球队都渴望得到他。但我们即将面对劲敌阿森纳,关于哲科的问题可以赛后再详谈。”而温格则并不看好哲科能很快融入曼城。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