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卡卡笑称复出战不过瘾 感谢爱妻细心照顾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卡卡笑称复出战不过瘾 感谢爱妻细心照顾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卡卡终于付出了,上次他代表皇马出场,还是去年5月9日的事情。虽然皇马最终是靠C罗和厄齐尔的进球3:2客场战胜赫塔菲,但只出场15分钟的卡卡,仍然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能踢球的感觉太美妙了,我一度怀疑自己能不能回到球场。”赛后,卡卡成为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在接受采访时感谢了家人对他的支持:“在受伤期间我的心情一直不太好,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场上,并且不知道回去之后还能不能保持之前的状态,感谢家人的陪伴,尤其是卡罗琳。”对于复出之战的表现,卡卡戏称:“十几分钟过得太快了,我还没有踢过瘾。”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