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2011亚洲杯视频 > 中国男足 > 视频-亚洲杯组委会惊天乌龙 中国五星红旗被印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亚洲杯组委会惊天乌龙 中国五星红旗被印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随着亚洲杯的日益临近,国内各路记者也纷纷奔赴多哈前线,近距离的报道国足的集训和备战历程,同时也寄希望考察即将举办2022年世界杯的卡塔尔方面的组织情况。本次亚洲杯,各队大巴车的图案颜色均由组委会方面设计,之前,亚足联还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为每个队的大巴车征集了相关口号,最终网友评选The Rising Dragon(腾飞的巨龙),成为中国队的口号。然而,刚刚到达卡塔尔现场,一件令国足记者哭笑不得的事情就发生了:在中国队乘坐的大巴车上,中国的国旗竟被印反了。作为未来世界杯的承办者,犯下如此的乌龙,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