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2011亚洲杯视频 > 中国男足 > 直击国足封闭式密训 科威特锋煞因伤或无缘首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直击国足封闭式密训 科威特锋煞因伤或无缘首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国足在多哈的集训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此前一天国足全程开放了训练,但是今天他们再度选择封闭集训,整个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观战的数十名记者无不怨声载道。中国队的训练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队员们在场地里进行一些简单的热身之后,所有人都被分成了两队进行射门练习。射门练习开始没多久,场地里的保安就过来驱赶记者。中国队为何频频封闭训练,媒体记者对此很是不解,大家最终无奈接受封闭的事实,纷纷离开中国队的训练场,中国队比赛开始前还有两次官方训练,不知是否会将封闭进行到底。与此同时,科威特在中国队旁边的场地进行着训练却十分开放,记者还发现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在看台的高点观察,科威特头号射手穆塔瓦却坐在训练场边右脚踝缠着胶带,可能将无缘出战首场比赛,这对中国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6年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他在对阵中国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能力,给国足的后卫线制造了不小的威胁。搜狐体育播报多哈报道。国足封闭训练引记者怨声 米卢现身科威特训练现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