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0/11赛季 > 五佳球-其他 > 视频-专访王辉:意超级杯首选鸟巢 建言足协监管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专访王辉:意超级杯首选鸟巢 建言足协监管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09年,国米、拉齐奥两支意甲豪强在鸟巢奉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意大利超级杯赛。2011年,中国球迷将有幸再次亲临现场,感受意大利超级杯的精彩。北京时间1月21日,意大利超级杯承办方北京合力万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UVS)董事长王辉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采访,他向搜狐记者透露,意大利超级杯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未来四年,该项赛事将会三度在中国举行。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可能会安排在8月6日或是8月13日举行,场地首选仍是鸟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