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众足球名将因假球被起诉 案情复杂有望节后开审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众足球名将因假球被起诉 案情复杂有望节后开审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被反赌扫黑专案组抓进去的第一批人将在春节后结案,其中包括冷波、邢锐、王守业、左文清等山东足球名将,以及范广鸣、杨旭、杜允琪、许宏涛、尤可为、王珀、杜斌等近30人,还有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两家足球俱乐部。铁岭市人民检察院起诉的罪名主要是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受贿罪,而不包括赌球罪。根据检察院的起诉书来看,涉案人员大多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据介绍,该案将由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负责审理,由于案情复杂,预计最早也要到春节之后才能结案。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