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视频 > 篮球视频 > 易建联

出手仅1次凸显阿联尴尬 两原因导致其未受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11:39
索顿飞身暴扣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奇才客场以93比107完败于灰熊。阿联此役上场15分钟,仅获得1次出手机会,靠4个罚球得到4分。没有其他任何技术统计进账。对位防守灰熊前锋阿瑟不力以及篮板方面的失常(上一场11个篮板,本场0个)是导致他本场未能受到桑德斯重用的2大原因。

  首节还剩2分14秒时,阿联首度登场。这一节,他2次站上罚球线,一次是错位单打灰熊后卫萨姆-杨迫使其犯规,另一次则是在卡位的过程中造成小加索尔犯规,他的4次罚球全部命中。第二节,阿联只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获得29秒的上场时间,也就无从表现。下半场,阿联也只打了几分钟。整场只在底线获得了一次跳投出手的机会。

  本场,他进攻端的主要贡献在于为掩护和挡人,做出了几次高质量的掩护,曾经在一个回合中挡住灰熊两位防守球员,为尼克-杨创造了一个很大的空挡机会。其余的时候,虽然好几次在低位都要到了位置,甚至偶尔处于大空档之中,但是队友似乎对他不够信任,宁愿自己强行出手,也没有把球交给他,对此,阿联只能无奈的摊着双手,转入前场篮板的争抢中。

  防守端,他的卡位也很积极,防挡拆时对后卫的延阻做得很到位。只不过他的运气实在欠佳,几次对位防守对方前锋达雷尔-阿瑟都迫使其做出了高难度的动作,但是阿瑟无论是左手勾手还是后仰跳投都能把球送进篮筐,也就给桑德斯造成了他防守不力的印象。另外,在篮板争抢方面,阿联也没有上一场那么积极,作为一个蓝领大个,打了15分钟没有投中一球还说得过去,但是没有抢到一个篮板的话,势必会引起教练的不满。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