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国际足球 > 其他

阿根廷2比1战胜葡萄牙 双雄会梅西风头盖过C罗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4:45

  当梅西碰上C罗,阿根廷赢球有戏。

  北京时间今晨,阿根廷与葡萄牙的国际热身赛在瑞士举行,最终阿根廷以2比1战胜葡萄牙,梅西以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的出色发挥力压C罗。

  南美劲旅碰上欧洲豪强的吸引力自然不在话下,两队历史上交锋6次,阿根廷4胜1平1负占据上风。而梅西和C罗的对决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之争,两人目前是世界足坛的箭头人物,两人到底谁是第一永远是争论不休的话题。

  本场比赛,由于阿奎罗、伊瓜因和特维斯的缺阵,梅西身上的担子变得更加沉重。开场仅7分钟,梅西一脚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不过仅过7分钟,梅西连续突破直塞迪玛利亚,后者挑射入门为阿根廷打破僵局。

  虽然C罗随后为葡萄牙扳平比分,但阿根廷人在临近终场结束前获得点球,梅西主罚命中,阿根廷最后以2比1绝杀对手,这也是主帅巴蒂斯塔上任后的第四场胜利。

  “梅西和C罗技术特点不同,他们都很优秀,只不过梅西技术更加精湛,左脚出神入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说。

  梅西在比赛中突破重围,他的表现要超过葡萄牙队中的C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