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温格称战巴萨争主动进攻 不会冒险纳斯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温格称战巴萨争主动进攻 不会冒险纳斯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欧冠联赛16强战,阿森纳即将在主场迎战巴萨,主帅温格认为球队在首回合应该主动出击,不断给巴萨施压争取进攻的主动权,而教授也认为范佩西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希望他与球队一样都可以表现得比上赛季更加出色。在问到纳斯里是否出战是,教授告诉记者:“我不会选择冒险让纳斯里出战,但如果医生检测说没问题,那我会派他上场。纳斯里的体能不成问题,他准备的很好。但是如果伤势未愈,就另当别论了。接下来是球队的艰难时期,我们需要多线作战,我们需要考虑很多。不过欧冠始终需要我们重点对待,我们不会重蹈去年的覆辙,我们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大家拭目以待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