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黑曼巴留名好莱坞 科比成就独领全美体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黑曼巴留名好莱坞 科比成就独领全美体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6日,ESPN网刊登美联社一则消息,洛杉矶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将成为首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的运动员。本周末,一场盛大的庆祝仪式将在著名的格劳曼中国大剧院举办。美联社本周三得到消息,庆祝仪式将于本周六进行,届时正值NBA全明星周末在洛杉矶举办期间,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也将莅临现场发表讲话,为已效力球队15个赛季的队史总得分王献上官方致辞。坐落于中国大剧院门外的星光大道,自上世纪20年代以来,已有近200位著名演艺界人士在此留下手印和脚印,从老一辈的玛丽-皮克福特、道格拉斯-菲尔班克斯到如今的《哈利波特》剧组成员,可谓包罗万象。而科比则是首位与好莱坞电影产业毫无关系,却在此留名的人士。科比这位五届NBA总冠军得主,已连续斩获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决赛MVP,而且在上个月,他刚超越了哈基姆-奥拉朱旺,成为NBA史上总得分排名第8的球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