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 上海申花 杭州绿城 > 2011赛季 > 其他视频 > 前瞻-实力强劲赛程给力 鲁能亚冠将有大突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前瞻-实力强劲赛程给力 鲁能亚冠将有大突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东风吹,战鼓擂,亚冠又要打响,中超鲁京沪杭四大豪门就要开拔起航了。山东鲁能不可置否是中超的强者,毕竟连续几年都有亚冠履历。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冠军,鲁能肩负着在亚冠赛场上为自己证明的责任。更值得鲁能球迷高兴的是,鲁能分到了一个签位不错的小组并且拥有一个不错的赛程。从赛程上看,鲁能3月1号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避免了最后一轮客战韩国球队的悲剧;3月16日主场挑战亚冠菜鸟大阪樱花,鲁能则完全可以凭借主场优势战胜对手;4月5日客场面对印尼球队阿雷马,酷热天气对鲁能的影响也会被大大缩减;4月20日、5月3日连续两个主场挑战阿雷马和全北现代,对手实力由弱到强,既有利与鲁能进入状态,也保证了鲁能拿到足够的分数去客场挑战大阪樱花,小组出线难度大大降低。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