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 上海申花 杭州绿城 > 2011赛季 > 山东鲁能 > 视频-鲁能引超级外援 恐怖锋煞亚冠首秀战全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鲁能引超级外援 恐怖锋煞亚冠首秀战全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俱乐部以傲人的成绩宣布王者重新归来,取得联赛冠军。本赛季鲁能全队上下把目光瞄准了亚冠联赛。作为中国整体水平最高的俱乐部之一,他们肩负着在亚洲级别的赛事里为中国足球争得荣誉的任务。为此,球队于2月6日奔赴西班牙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球队领导表示,“这次拉练总体来看,效果达到了球队的要求和预期的目标,并且完成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最终与巴西球员奥比纳、雷纳托和葡萄牙球员里卡多这三名外援签约,加上上赛季效力的安塔尔和莱昂,鲁能新赛季的5名外援已全部到位。另外在内援方面,鲁能引进了实力不俗的汪强。3月2日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鲁能的对手为韩国的全北现代,该对曾在亚冠赛场上淘汰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实力不容小视,全北现代和鲁能队过往记录只有过一场友谊赛双方2比2握手言和。本赛季,全北现代引进了前北京国安球员黄博文,面对强大的对手,鲁能定会全力争胜,打破国字号球队的恐韩噩梦,届时双方定会擦出激情的火花。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