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穆里尼奥自爆对皇马不满 或重掌国米帅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穆里尼奥自爆对皇马不满 或重掌国米帅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皇家马德里主场7比0横扫马拉加赛后,皇马主帅针对自己近期遭受的言行争议和批评进行了回应,穆里尼奥指出:“我已经做好一切心理准备。我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么多年在不同的足球文化中工作,任何事情都不会让我惊慌失措。当别人给你一巴掌的时候,你要么准备迎接下一巴掌,要么被动挨打,但当你挨了50、60甚至70巴掌的时候,你就做好了一切准备。”关于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的可能性,穆里尼奥接着说:“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这个人做事很简单,如果到赛季末大家对我不满意,我就离开,那么等将来我再回到这里的时候就是皇马的对手。这种事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没什么奇怪的。”不难看出,现在的魔力鸟在伯纳乌生活的并不愉快,此前穆里尼奥多次提出国际米兰永远是他的家,由此不难看出鸟爷对蓝黑的钟爱,或许下赛季,我们将再次看到穆里尼奥重新执掌国米的教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