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0/11赛季 > 曼联视频 > 德比战火爆冲突险群殴 杰拉德强摁纳尼洒泪倒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德比战火爆冲突险群殴 杰拉德强摁纳尼洒泪倒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利物浦与曼联之间的第一次冲突发生在上半场第45分钟,当时卡拉格放倒此前乌龙助攻的纳尼,随即双方产生浓烈的火药味,众多球员上前“参战”助阵纳尼,葡萄牙球星站起来后,又被杰拉德强摁在地上,曼联边锋竟然匪夷所思的哭了起来。曼联左后卫埃弗拉前去向主裁多德施加压力,而范德萨更是奔袭半场。最终这次冲突被主裁多德“镇压”,卡拉格吃到黄牌,狂奔六七十米的范德萨亦吃到黄牌。随后,纳尼伤势过重被担架台下,被抬出时葡萄牙人双手掩面痛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