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 上海申花 杭州绿城 > 2011赛季 > 山东鲁能 > 亚冠再现世界杯英德冤案 鲁能好球惨遭昏哨扼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冠再现世界杯英德冤案 鲁能好球惨遭昏哨扼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2010年6月25日,时隔整整20年之后,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上再次上演激动人心的英德大战,但44年前的门线疑案再次重现,只不过这次受伤的是英格兰。兰帕德的吊射进球没有任何异议。“受害人”兰帕德赛后气得满脸通红,他对错判表达了极度不满:“我没有再通过回放看那个进球,因为我不需要再看一遍,我很确定那个球一定进了。”然而,悲痛的是,同样的事情又发生在了2011亚冠联赛中,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3点半,山东鲁能迎来亚冠第二轮小组赛,对手日本劲旅大阪樱花。比赛进行到62分钟,鲁能右边路漂亮地二过二,苑维玮低平球传中,奥比纳中路包抄铲射,樱花队员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通过慢镜头显示,这明显是个误判,奥比纳这次包抄射门事实上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这可以称的上是足坛上的又一次误判,又一次冤假错案。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