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利物浦求购新范巴斯滕 荷甲新星有望加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利物浦求购新范巴斯滕 荷甲新星有望加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0至2011赛季欧联杯1/8决赛第二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战葡超劲旅布拉加。首回合,利物浦客场0-1告负,要想常规时间内晋级,利物浦必须主场净胜两球才行。不过大战当前,英国媒体并不太关注比赛本身,原因是现阶段的利物浦转会传闻颇多,重建才是“红军”的首要任务。据英国媒体爆料,利物浦在收购苏亚雷斯和安迪卡罗尔后,继续展开寻枪计划,以补充锋线实力。当前利物浦阵内,前锋总数过少,所以主帅达格利什轮换起来比较麻烦。为了加强锋线,利物浦再次将目光瞄准荷甲赛场,看中了范沃尔夫斯文克尔。据介绍,范沃尔夫斯文克尔今年22岁,身高1米85,头球功夫与脚下射术均十分了得,成名于维特斯,2009年夏天加盟乌德勒支。迄今为止,范沃尔夫斯文克尔代表乌德勒支出战66次,攻入32球,进球效率非常高,在荷兰媒体誉为“新范巴斯滕”。看来,为了重塑“红军”历史辉煌,利物浦上下的确下了很大决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