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速滑冠军家境贫寒 三人蜗居10平米地下室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速滑冠军家境贫寒 三人蜗居10平米地下室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今年的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17岁的范可新力克对手,以44秒620的成绩获得500米冠军。继杨扬、王濛 、孙琳琳之后,又诞生了一位世界冠军。而在远隔重洋的中国黑龙江七台河市,范可新的父母在简陋的小屋中看着电视转播为孩子加油,在这个不足10平米的小屋中,一家人的吃住生活全都集中在一起,范可新的父母靠缝补与配钥匙生意来贴补家用,并支撑着孩子训练的开销。在范可新出国比赛前曾给母亲打了个电话,她说:“妈妈,我一定好好比赛,拿个好成绩当做礼物送给您。”如今她实现了她对家人的承诺,赢得了世锦赛冠军头衔,给这个贫寒的小家增添了无限荣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