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京媒曝恒大8-0屠韩国劲旅 铁帅不在意天价奖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京媒曝恒大8-0屠韩国劲旅 铁帅不在意天价奖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有多恐怖?北京体育频道的《足球100分》节目中透露一个消息,在热身赛中广州恒大以8-0横扫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由此可见“财大气粗”的恒大是多么恐怖。对于备战期的表现,主教练李章洙表示:“主要是考察我们的内外援,要通过热身赛判断他们的优缺点,要尽快让他们发挥出最大的能力,提升球队战斗力。对于广州恒大人才济济的现状,李章洙则认为:“这只是说明我们的板凳厚度比较厚而已,一个球队要想取得好成绩,替补球员是非常重要的,替补席上的球员不能和主力球员实力差距太大。大家也看到在国外,替补席上的球员有时候身价也会比上场球员身价高,这些都是一个道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