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0/2011赛季 > 第三十轮 > 集锦 > 集锦-悍将世界波锁胜局 阿尔梅里亚1-3毕尔巴鄂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悍将世界波锁胜局 阿尔梅里亚1-3毕尔巴鄂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4日进行的第30轮收官战中,毕尔巴鄂竞技队在客场以3:1战胜阿尔梅里亚队,顶替了前日刚升至第五的塞维利亚队,领跑第五名之争。客场面对联赛排名垫底的阿尔梅里亚,毕尔巴鄂竞技开场并不顺利。第6分钟,主队球员皮亚蒂便攻破了毕尔巴鄂竞技的球门。但毕竟两队实力悬殊,在顶住主队的开场猛攻后,毕尔巴鄂竞技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先是由穆尼亚因在第29分钟将比分扳平,而后又在第52分钟和61分钟由托克罗和巴勃罗攻入两球,将比分反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