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功夫 > 最强外籍散打王卷土重来 连克四位中国顶级高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最强外籍散打王卷土重来 连克四位中国顶级高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1年4月23日WBC携手“龙行天下”职业博击品牌赛事,共同推出“WBC MUAYTHAI国际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系列赛事,穆斯利穆卷土重来,再次登上中国擂台与WCK次重量级金腰带郭强展开一场激战。1991年出生的郭强是一位名副其实的“90后”,但同时他也是中国职业格斗界新生代超级明星。郭强技术全面,敢打敢拼,年轻而充满激情,在职业搏击届以一双铁拳打出自己的一方天地。09年首次参加职业赛事郭强就以一场酣畅淋漓的KO 拉开职业帷幕,此后更重拳一回合KO日本选手伊藤纯,技惊四座。2010年“龙行天下”赛事中郭强以犀利的拳腿力克澳大利亚Adam Dare阿当得瑞晋级WCK次重量级洲际冠军。峰对决即将上演,谁将笑傲江湖,请关注4月23日晚上的南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