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功夫 > 台湾80后夜店格斗75场不败 金刚腿叫嚣WBC王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台湾80后夜店格斗75场不败 金刚腿叫嚣WBC王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张景雄1980年出生,身高178厘米,是当今台湾搏击界的一流猛将,他早年练习过田径三项铁人运动及跆拳道,后来转战搏击领域,在散打领域锋芒毕露。张景雄在台湾散打界实力高人一等,技术全面而精湛,其出色的腿法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张景雄的腿法启动突然、打击效率高,拳腿攻击全面而立体,拳腿力度能与泰拳手相媲美,硬朗的身手也为他赢得了“金刚刀”的绰号。在成为职业拳手之前,张景雄曾打过名为“斗阵俱乐部”的夜店格斗,这是从电影《搏击俱乐部》中获取灵感而创立的一种非职业性质的地下拳赛,参赛人员来自各个领域,既有江湖强人也有血气方刚的街头少年。在这一龙蛇混杂的搏击平台之上,张景雄连胜75场,创下了不败的传奇。夜店格斗不败的成绩令张景雄的名声响彻宝岛街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