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0/2011赛季 > 第三十二轮 > 视频-西甲德比经典战役 巴萨6-2狂胜皇马创历史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西甲德比经典战役 巴萨6-2狂胜皇马创历史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西甲两大豪门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上演国家德比战,伯纳乌球场座无虚席,阵阵助威声响彻球场四角。开局第14分钟,伊瓜因破门拔得头筹,但随后比赛进入了巴萨的掌控,亨利与梅西双双上演梅开二度,普约尔与皮克各入一球,拉莫斯为皇马打入一球,最终比赛以6-2告终。这场激烈的比赛成为西班牙联赛49年以来最大的单场比分,也是15年来最大的单场分差,同事也是巴萨自97-98赛季以来首度在联赛中双杀皇马取得胜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