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ATP马德里大师赛 费什不敌伊斯内尔遭淘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ATP马德里大师赛 费什不敌伊斯内尔遭淘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3日,总奖金3,700,000欧元的ATP1000赛马德里大师赛进入正赛第二日争夺。美国新一哥费什在首轮迎战同胞伊斯内尔,此前双方有过两次交锋,美国大鱼保持全胜。不过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尤为激烈,首盘便僵持至抢七局,结果伊斯内尔凭借高质量的发球以7-6(4)先发制人。第二盘费什依靠关键时刻的一次破发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两人再次进入抢七,这次笑到最后的依旧是伊斯内尔,美国发球机器最终以7-6(3)结束了战斗,经过2小时54分钟苦战晋级第二轮。下一轮,伊斯内尔将迎战乌克兰名将斯塔霍夫斯基,后者同样是经过两个多小时鏖战才险胜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