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丁俊晖将做客搜狐体育 回顾斯诺克世锦赛历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丁俊晖将做客搜狐体育 回顾斯诺克世锦赛历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本届世锦赛中丁俊晖表现令我们眼前一亮,尽管没能打进最后的决赛,但是四强的战绩也是其在世锦赛上的最佳表现,而四场比赛也打出不同的精彩,让我们看到了丁俊晖心态的成熟、进步。首轮横扫伯内特克服了慢热的毛病,次轮绝地逆转宾汉姆让他突破自我改写了世锦赛的最佳战绩,晋级八强后更是击溃塞尔比,历史性的杀进半决赛,虽然在半决赛的最后时刻陷入低迷憾负特鲁姆普,但小晖还是打出了最佳水平。如此高强度高密度的比赛让小晖自己都不禁感叹要长白头发了,回到北京就要好好享受一下私人假期,对此次世锦赛也算没有遗憾了。5月5日14点,丁俊晖独家做客搜狐体育回顾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历程,敬请收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