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0/11赛季 > 第36轮 > 集锦-范佩西劲射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1-3争冠无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范佩西劲射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1-3争冠无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1点5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不列巅尼亚球场打响,仍有夺冠希望的阿森纳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上半场比赛,琼斯为主队率先破门,阿森纳旧将彭南特远射得手。下半场比赛,范佩西曾为阿森纳扳回1分,但1分钟后沃尔特斯却将优势再度扩大至两球。最终阿森纳客场1-3负于斯托克城,随着此役告负与再丢3分,阿森纳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且曼联与切尔西未分胜负的情况下基本退出冠军争夺,球队夺冠只有理论上的可能。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