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苏超凯尔特人主帅被袭击 遭球迷挥拳暴打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苏超凯尔特人主帅被袭击 遭球迷挥拳暴打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苏超比赛中,凯尔特人凭借胡珀的梅开二度和科蒙斯的进球,在客场以3-0击败哈茨。但在这场比赛中,发生了球迷袭击对方主帅案!在胡珀第49分钟为凯尔特人打进第二球后,一位哈茨的球迷越过了防护栏,并冲到教练席前对着凯尔特人队主帅尼尔-列侬挥拳便打。凯尔特人队助理教练阿兰-汤普森奋力阻止,试图推开袭击者,但袭击者还是打到了列侬,并将列侬扑倒在地。最终,汤普森和两名警察联手制服了袭击者,警察给袭击者带上了手铐。两个月之前,列侬收到了一个装有两个炸弹的可疑包裹。此后,凯尔特人俱乐部确认为主帅列侬提供24小时的安全保护。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