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0/11赛季 > 五佳球-其他 > 视频-小罗米兰经典回顾 魔幻脚步跳动桑巴之舞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小罗米兰经典回顾 魔幻脚步跳动桑巴之舞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意甲联赛。在卡卡转会后,小罗重新爆发,并在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又在绿茵场上舞蹈啦。两次对阵尤文图斯,两次梅开二度。2010年,巴西队跟上一届世界杯一样依然没有新的突破。巴西的球迷骂邓加是白痴,原因很简单,他没有带上小罗。那个连续两届世界足球先生,02年把巴西带入决赛的小罗。但邓加抹杀了巴西足球的风采,抹杀了小罗。本赛季罗纳尔迪尼奥共打入13粒入球,14次助攻,整个欧洲仅次于法布雷加斯。2010年小罗与AC米兰达成协议小罗重回巴西加盟弗拉门戈,违约金高达1.82亿,年薪4年4500万欧元。


每日TOP10更多>>